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不得將感言

其實是有點難過的,但是並沒有那麼難過。我並不是第一次參與文學獎,也不是第一次被打槍,只是當評審名單確認的當下,我就知道大概沒有希望了。

文章的風格還有歷練並不是能夠客觀評定的,我的家人健在,只是生活中有些囓齒的煩惱和掙扎,但是我對於時代和青春早已無感,只有務實的繼續前進,實在很不符合評審的口味。

我還是努力的寫給自己看,會繼續的修自己的文章,持續的投稿,持續的寫作。因為對我來說,寫下去的時候我會知道自己還真的好好的感受生活中的點滴,沒有被生命擊倒。

文章中的控訴和掙扎是我的真感受,畢竟在自己的地盤也沒必要假裝快樂幸福。到了一個可以向前走,也能隨時回頭看的年紀。或許有沒有拿到相應的回饋的,有沒有花太多時間計算的,能不能讓自己做開心的事,是比那些名次還重要的事情。

這個月實在太忙也太累,並不想逼迫自己紀錄些什麼。順其自然,持續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先把身體養好再說。每一天醒來都有很多的不確定,因為學生確診 回報 九宮格 追蹤 的模式每天運轉好幾回,有時候我都懷疑這樣的日子會不會有停止的一天。

有點悶悶的,但是,那是可以接受的痛。希望未來會有好事情發生,希望我在意的人,在黑暗中行走時,終能找到指引的星光。希望我不放棄繼續寫作,繼續的說著自己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