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明星家務事雜感

經過了之前的爆料,某優質男星的形象在我心中已經是直直落到水平線下,再加上帶人到前妻和小孩家,又要關監視器的做法,我想他在我心中已經是實槌的壞。動用媒體、網軍、公關公司想要洗白,寧可花這些錢,為什麼不好好的修復和前妻及孩子的關係,不用再讓孩子受傷。真的愛孩子的爸爸,會偷偷的送禮物、找機會見面、每天想聽聲音,而不是想盡辦法抹黑別人,指責別人不讓他看孩子。 

對於很多人來說,或許會認為只要有錢就沒關係。其實這些事情會鬧大也是因為如此,一個就是寧可花在其他地方也不想要給前妻孩子,一個就是覺得想要維持「現狀」的生活,不要孩子受到傷害。但是,要維持現狀就是要錢啊!換一個地方搬家還是要錢啊!生活補習照顧也都是錢啊!錢不會自己長出來,那麼誰出錢就變成了爭論的重點!

當然以財力上來說,還有小孩的歸屬來說,不見得怎樣的分配會有公平。

有錢沒有時間沒有心?

有心但是沒有錢?

這兩個選項只能選一個的話,請注意,不是大人去選的。小孩子想選哪一個?小孩子選的會不會是父母真的喜歡的、接受的那一個?這都是別人家的事情,跟我們無關。可是在這個過程中看到了很多網友的嘴臉,也有一些大放厥詞的律師們參戰。其實我看了都很不舒服,因為歸根究柢,如果不是因為源頭犯了錯,怎麼會有所謂的誰傷害了誰?誰毀掉誰?

這時候才來關心小孩以後會不會受傷,晚了!當父母假裝一切如常,為另一半營造形象的時候就已經無法挽回了。演戲要演全套,不然一開始就不要演。演了一半脫了戲服、卸了妝,呈現了醜陋的樣子,還不如一開始就讓小孩知道大人的世界其實就是這麼複雜。孩子沒有那麼脆弱,真正玻璃心的是想要維持幸福的大人們!

離婚、劈腿、分開,其實都不算什麼大事,孩子會長大的,大人吵完之後也會冷靜的。遺憾的是陪著一起見獵心喜的人還有媒體,絕對不會讓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的。因為只有徹底的找到一個壞女人來坦,才能夠繼續營造深情受害病態的形象。不過,我只是覺得這種男人真的不要也罷,心冷下來之後,覺得連在同一個空間都讓人窒息,更何況是還帶了奇怪的外人。

怨偶能夠分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是如果對方像狗屎,只能夠勇敢一點的正面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