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修論文

其實我很不能接受,都過了三個月了,表面的進度還是一成不變、一籌莫展。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那樣或許就夠了。

忙著自己的工作,也認真的準備課程,好好的想著自己的工作進度,也寫完了一兩本的學測模擬試題。我不是那種聰明的人,所以我只是傻傻的練習、學習,學生要考學測,我不能做些什麼,只能夠讓教材爛熟,知道怎麼排進度、解題。對於工作,我有絕對的掌控權。

其實我對自己的論文也很在意、上心,我會賭上自我的尊嚴,想要把論文寫好,但是我希望的是無關的人不要不懂裝懂,不要故意用權力壓制我。可惜的是我受制於人,還是得忍耐,只能盡量修改到自己滿意,然後就從此封存。

第一、第二、第五章都已經完成,接下來再慢慢調整三和四。急不得,不過總是會想著,想乾脆就這樣不管。人生好難,讀個書不只是學問、知識,還有很複雜的人事問題。好累,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我只是和自己比賽,那個人我連提都不想提了!明天繼續努力。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