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乘風破浪的姐姐們

最近迷上了大陸那邊的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們,深深感覺其中的幾個姊姊們非常吸睛,從未想過30+的女團會是什麼姿態,但是看到她們的努力和性格,一直有種戀愛了的感覺。這些從我小時候就一直在線上的演員和歌手,還有她們參演的讓我工作之餘能放鬆的好節目,以及在真人秀中的霸氣展演,沒想到最後竟然還有這種30位女星湊在一起競演出團的好想法。

我的本命是寧靜啊!小時候看大玉兒和多爾袞的戲,完全就把大玉兒和寧靜畫上等號,然後還有演戲劇呂不韋當中的趙姬,真的是充滿了氣勢和演技。在實境秀裡懟人開撕的樣子,直接就讓我想按讚。這次在姊姊們當中,感覺寧靜就是去突破自我的,一開始想跳舞又怕跳舞,嫌團服醜不穿後來又穿上了,剛開始只是去選妃的,後來整個人完全進入狀況的樣子,真的是迷人啊!公演中改編的〈蘭花草〉展現的褲裝帥氣,真的是總攻無誤!

再來,我還迷上了張茜。不是因為她真的很誠實地說了參加的理由是因為省錢,想要免費的學一些聲樂、音樂課程XDDDD,而是她真的很努力的融入團體,也很有擔當的範。難怪很多姊姊都想要和她合作。她自彈自唱的樣子真的讓人無法將眼神從身上移開。雖然她的隊伍沒有勝利,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她能夠繼續在舞台上。

再來,其實〈大碗寬麵〉的改編很中規中矩,不過,我很喜歡那種加入了中國元素的配樂,似乎能讓人忘掉其中的個人,專心的看著每個團員表現自己對於歌曲的理解啊!真的不錯的嘗試!練習時候的版本我覺得更好,但是舞台表演也是不錯。

黃曉明這次終於拋開了霸氣總裁的樣子,也沒有之前在中餐廳的討人厭人設(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就是一個溫柔安撫姊姊們的小男人,真的深怕得罪一堆姊姊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還有評審們雖然有一個有點奇怪@_@,但是,她也在慢慢修正和改變,我覺得依她的經歷和想法,應該還會很有看頭。


最後,我想說的是,其實,我很喜歡劉敏濤唱的〈紅色高跟鞋〉,好可惜啊!如果敏濤姊加入的話,就是十分完美的組合。我還是會想繼續看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