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天雷:分手合約

今天看了白百何和 彭于晏 主演的《分手合約》,內心只有一個「囧」字!說好的《失戀33天》的清新小品呢?說好的彭于晏主演呢?說好的娛樂呢?說好的肌肉呢?說好的劇情呢?說好的純愛呢?說好的演技呢?喵的勒!真的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的影片,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那種前半和後半的基調完全連不上的狀態!(可惡這就是前半部曹雪芹後半部高鶚的翻版嘛?)

演的好好的輕鬆喜劇突然變成女角突然吐血的大爛戲是怎樣!!!我可愛的彭于晏演技完全沒辦法發揮,感覺上淪為活動帥花瓶!還有那個廚藝大賽真是假到一個不行,讓我莫名的憤怒!好久沒看到爛片,真的讓我整個血壓都上來了!我以為自己因為睡眠不足太過偏激,所以上網看看別人的反應,哦!原來我的感覺是對的!

請看:《分手合約》影評:一枚廉價催淚彈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7564/2013/04/18/4945s4089044.htm

《分手合約》:泡菜口味 腌制催情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421/9429269.html

如果你想害你的朋友,就請他看《分手合約》!保證他會因為浪費的時間跟你翻臉!怒!怒!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