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好雷:愛你一萬年

仔仔真的好帥啊!演技越來越好,很生動自然,演一個單純又敏感的痞子真的很殺!(跟痞英的時候又不一樣)表現出有點色色的又很單純的大男孩,真的是極品啊!(預告也剪得超好笑)片尾曲:《我在想你的時後睡著了》很好聽,完全寫出了吳奇峰想著橘子的感覺!

以電影的結構來看,有些地方是有點拖啦!但是,故事說得很完整,讓人感覺到戀愛的美好,而且也沒有隱藏兩個人相處時的磨合。朋友、父母都很棒,裡面加上的一些幻想和漫畫也好好玩,讓人不自覺的開懷大笑。

音樂的元素不多,但是接得很流暢,把一首熟悉的老歌變得很流行,心情會很好哦!仔仔好帥!女主角是誰????不管啦!男主角造型真的好帥!


p.s.
By the way

X!沒有痞子的痞子英雄電影版算個X啊!
痞子是靈魂好嗎!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 則留言:

  1. 沒錯!我完全是為了痞子才去看痞子英雄!
    因為我當初以為痞子和英雄是同一個人!!!

    沒有痞子,根本不叫痞子英雄!!!!

    決定了~我做完報告要看愛你一萬年~

    回覆刪除
  2. 誠心推薦 仔仔真的很帥
    他們進行跨國性交流的時候 也很有趣
    有一些點 我相信你完全能夠理解
    仔仔真的很帥 我超愛他穿粉紅色西裝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