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Portia de Rossi on Oprah and Ellen show

這是Portia為了新書Unbearable Lightness (翻譯:難以承受的輕盈)到歐普拉和艾倫的節目做訪問。兩個節目我都看了(當然,我是看中文版的!)深深覺的當影星真的非常辛苦,必須隱藏自己的喜好、性向,尤其是當周圍的人都在減肥,因此只能一步又一步的走向暴食、催吐、厭食的地獄。

看著Portia的敘述真的很心疼,瘦到37公斤還能活嗎?難怪很多器官都差點衰竭!已經瘦骨嶙峋了還在意自己肚子上一點點點的小贅肉,瘋狂吃口香糖只因為咀嚼的感覺很棒!死命的跳躍、跑部只因為自己害怕熱量囤積!好可怕的生活啊!她說他曾以為把自己完美的一面呈現,不惜任何代價是「敬業」,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傷害是慢性自殺!

什麼樣的體態才算是完美的呢?要達到所謂的美的標準,很多人最快的方法不是抽脂、整容、削骨,而是重新投胎了吧!很多審美標準都告訴我們要「瘦」,甚至連白痴的政府都號召全民甩油!如果是為了健康那樣是好的,但是如果只是為了要吸引異性的注意,那麼賠上健康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我很早就知道自己不可能瘦到什麼程度,但還是喜歡美食(誰叫我的家鄉就以美食聞名!哭哭)!偶爾會有一點罪惡感想要少吃一點或多做點運動,不再是因為「求偶」的緣故,更重要的是因為我的健康,心臟的負荷、膝關節的壓力、體力的儲備,年過25新陳代謝本來就慢,要讓自己回復以往的身段啊~~~~(遠目)!

追求纖細的年代,在某個層面上來說,是很匱乏貧瘠的年代!


http://www.youtube.com/embed/aJMDDQFL3ro?hd=1 http://www.youtube.com/embed/t5NaQ3NmNsc?hd=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