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我很喜歡這首歌,喜歡歌詞喜歡旋律,但是遺憾的是我超討厭原唱MV裡的樣子,所以,找了另一個賞心悅目的影片,哇!感覺真好,惡作劇之吻果然深入我心啊!

打動我的是「在一起叫夢,分開了叫痛,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這幾句話,尋尋覓覓找另一半,慢慢感覺其實要的只是一種陪伴。有一些夢很美,但是,我們很清楚那就是夢,只能在醒來時偶爾垂淚。有一些夢很痛,但是,偶爾會記起疼痛之前的甜膩。夢就是夢,不管有沒有做完都已過去,只有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一首歌的時間其實不長,但如果能夠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安靜的什麼都不想,那也是喧囂中難得的幸福了!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