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機智的醫生生活S2第九集

 終於在這一集裡知道了,原來大學時代的翊峻和頌和是雙向暗戀,但是因為種種誤會,所以兩人就這樣錯過了,各自經歷了感情或婚姻,然後也有著像家人的感情,可是不能夠再靠近,因為更靠近的話也許就沒辦法當朋友了。所以,只能夠藉著朋友的身分,好好的保護著彼此。

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是在意著對方的,否則不會在手術一結束就馬上來看桌球比賽,否則不會在下雨時拉著對方跳過積水,否則不會在生活中盡可能地抽出時間見面,否則不會在歌聲已經那麼魔音傳腦的狀況下,還帶著寵溺的望著對方的側臉。可是,沒有辦法就這樣說開。可是當翊俊不去牽頌和的手時,頌和的表情那麼的失落。可是他們都知道對方是很重要的存在。可是曾經傷過的心和自尊,很難馬上的當作沒發生過。

可是這樣的心酸讓感情終於可以被正視,拜託這一對趕快一起好嗎!都第九集了!然後九月又因為球賽停播。到底要何時才能看到他們有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擁抱呢!翊峻兄妹的感情路真的不順,還好哥哥終於當了紅娘,故意製造機會巧遇,讓俊婠可以不要再那麼難受了。在這一集當中,大小熊也有甜蜜的冰淇淋。冬天花園卻有著山雨欲來的壓抑,但我相信他們會好好的解決的。

這集的患者沒有上一集那麼多的時間,但是也讓觀眾知道了不只是執刀醫生,還有許多人都在默默地為了生命付出。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懂得感恩的人,不只是因為看到了這部戲,而是因為我覺得光是活著、沒有病痛,就是上天的恩賜。

雖然這一季一職有一種很刻意的說教感,步調也覺得有點怪。例如這一集的桌球沒什麼重點,雖然有趣,也有請國手客串,但是占了很久的時間,好像是為了搞笑和諧音梗!其實可以再緊湊一點的。可是,我還是會繼續的看下去!因為那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精神食糧。希望有情人都能夠找到自己生命的歸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