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好雷:《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我不知道爲了什麼竟然花了兩天斷斷續續的看了這部影片,而且在結尾的時候,我竟然想起了大學時候的一切,竟然有種想在辦公室流淚的衝動,竟然有種淡淡的痛,竟然很想找一個安靜的角落然後一個人再看一次。

青春就是用來回憶的,有著熱血,更有著惆悵,因為那時候似懂非懂,所以更能夠肆無忌憚的揮霍。可是終究必須成長,終於成為一個大人,然後我們都變了,也不再哭泣。只是在午夜夢迴時,想起過去的那些日子,有點心酸、有點遺憾。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沒有愛情會心痛而死。然而,我依然繼續呼吸、繼續生活、繼續探索我不知道的一切。所以,當主角說了:「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情」我有眩然欲泣的衝動。曾經我以為,現在我知道,將來我也許‧‧‧‧‧‧

當時《那些人,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沒有讓我流淚,反而讓我覺得矯情。然而,這部致青春的純真和現實讓我發自內心的痛著。我知道我得到多少,也深深理解我失去多少。每個人做不同的選擇,付出不同的代價。然後,我們的選擇成就了我們。

我的青春呢?早過了!只是我記得那些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