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DOGXPOLICE 純白の絆 (微雷)


我就知道不應該在午餐的時候看DOGXPOLICE 純白の絆,沒多久我就哭了,隨著故事的推衍,我的情緒跟著電影起起伏伏,到了最後又哭的亂七八糟,不是因為我哭點滴的關係,而是這部影片真的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動啊!(戶田女神 加 神犬小白  完全戳重我的點 )

我最恨那種無差別犯罪的反社會變態犯人,可惡!就是因為這些無恥至極的混蛋人渣,讓我的戶田女神受委屈、流淚!  造成社會的不安、民眾的傷亡,還重創了可愛的警備犬。人活著誰沒有委屈啊!有能力製造炸彈就去做些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啊!去炸山開路啊!在廣場上引爆製造死亡,被炸彈炸死自食其果只是剛好而已!垃圾!(我好像入戲太深了)

老實說,我根本不在意男主角,我的眼光都在戲份不多的戶田身上,沒有戶田的時候我都在看警備犬小白,聽小白發出的聲音,還有跑步的英姿,加上帥氣的撿球、搜查,根本可以直接拍小白傳了!那種捨身戶主、不離不棄的情操更讓人覺得無上崇高啊!動物絕對不是裝備,而是能夠用原始本能解決問題的活物,這個世界有不同的物種真的是太好了!

這種動物和人類的羈絆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看著小白的眼神讓我想起了我的狗狗朋友來福!雖然牠已經不再了,可是我覺得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回憶!能夠有這種經歷是我的福氣,我希望我能夠好好的珍惜每一段緣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