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命運化妝師

真不知該怎麼評論命運化妝師這部影片,要說爛劇本糟蹋了好演員似乎太嚴重了,要說支離破碎的片斷毀了故事的完整性也還好,要說懸念太多、企圖太大影響了觀影的心情也沒有那麼可悲,只是,就是一種「悶」的感覺。

明明知道認真的把作品完成可以得到九十分,但是,就是太想要完成作品反而連七十分都沒有,這種感覺真的非常可惜。以致於我只記得隋堂真得很漂亮,隋堂真的演得很好,隋堂的眼淚和笑容都讓我動容,隋堂說的「你長大了!學會不說話!」讓我一度想哭!隋堂在面對眾人壓力時的承擔堅強以及脆弱無助讓我感動‧‧‧

然後,沒有什麼然後,劇情就這樣亂七八糟的,看完之後的體悟就是「人正真好!」(冏)這部電影如果沒有隋堂,我一定給三十分,而且會毫不留情的痛罵。但是因為隋堂撐起了其中的角色,所以我可以心平氣和的把分數擦掉。隋堂真的一直在進步啊!再努力一點,再多演一點,一定可以有更好的結果。只是,這部影片真的是雷,希望有人願意剪接只有隋堂的片斷,美女才是王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