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

嗑君霄cp

喜歡上陳麗君之後,又開始了線上追星的日子,混跡微博、老福特、豆瓣、小紅書、抖音,感覺像是又年輕了幾歲。追星這種事情就跟談戀愛一樣,就是一股勁,突然的愛上了,始於顏值,能繼續保持下去,就是終於專業能力和人品了。

我慶幸這次喜歡的陳麗君和李雲霄都說中文,相對而言比起追日韓泰更容易,看懂路透和新資訊非常簡便,雖然沒有加入討論,不過也算是同步更新資料了。我還爬了豆瓣的君霄小組,從水樓,浙百第一深情三部曲,有沒有她好愛她的證據,還有一些加精的樓裡找到樂趣。尤其是看到抽絲剝繭的談君霄的關係,真的讓人蕩氣回腸,腦部好幾十部浪漫小說。偶像劇都不敢這麼拍的,現實裡給我完整上演了。看老福特裡的故事,好幾部『甜文』讓我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君1一生推,君不離霄,生不離旦。君君真是絕世好老夫,拜託寫文的好好愛她。與其看新聞台,還有莫名其妙的連續劇,還不如追星,看君君的盛世美顏,聽她唱戲,複習直播。我希望她越來越好,多一些的作品讓她有可以自己做決定的底氣。還有很希望她能幸福快樂,精進技藝,

老實說,在君君忙碌的這幾個月,我其實不光擔心她的身體,還有點害怕因為在流行舞臺上的燃燒,畢竟傳統戲曲舞台和內娛是不同的,會唱流行歌戲腔rap,但是越劇的聲腔更是需要鑽研。必須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臨場經驗,才能讓每個角色都更精彩,也才能看到每一個時期的進步。君君在2024西塘和越美的聲音還是很棒,但是,我還是希望她能夠有所突破,我想繼續熬到她真的領會了陸游和唐婉,理解方卿和賈寶玉,或者更清楚新戲裡的角色,我感覺這次追星,可能會是一輩子的故事了。

對於君霄官配,完全無庸置疑,套句網友說的,這是祖師爺嚴選的天選太孫太孫妃,就算夢女都停經了,她們也都還會是官配。我希望她們幸福,好好過日子,偶爾發些糖就好。劇場見,總有一天,官配大戲抬上來,千山萬水披星戴月都劇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