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逆戰

我本來想一邊改作業一邊看《逆戰》的,但是後來我發現自己錯了,因為那些場面動作總是稍縱即逝,如果不專心看著影片很容易忽略精采的地方。

說實在話,這是一部動作爽片,謝霆鋒的表現越來越棒,表情、口條、動作都很到位,看的出來他非常投入,已經進入「萬陽」這個角色裡面,加上眼神很殺,還有主角「命硬打也打不死不然你咬我」的威能,讓整部戲高潮迭起、絕處逢生。飾演主角父母的兩位老演員也非常棒,可以撐起文武戲。

雖然周滷蛋的演技已經有進步,嗯!但是他還是讓我無法投入,我相信換個人來演一定會好很多。(私心希望是仔仔)滷蛋的口條讓人出戲,幸好有鋒哥在旁邊幫助我轉移注意力。滷蛋要耍帥不夠帥,反而有一種僵硬的違和感。還好連反派表現的都比他好,可以讓我不自覺的認為「快開槍!打滷蛋OK的」,因此也沒有造成我多大的困擾。還有女主角也有點太超然,感覺是用來平衡整個動作場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