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6日 星期二

為君君浮生一白打call

在網路上看到酸言酸語和引戰的文怎麼辦?

這兩天因為陳麗君唱浮生一白的表現太優秀,在百花獎表演時因為串場的兩句「蘇軾」的定風波,被暱稱為「地精」的粉絲網爆。畢竟發現有人比自己優秀的感覺不好受,但是不精進自己的實力反而引導粉絲參戰,這格局真廁。公道自在人心,靜待時間證明。

我在台灣能做些什麼呢?只能生悶氣嗎?不,我首先刪除了手機裡地精的兩首歌,那也是因為當時君君在浪姐最後選歌環節的備案而聽的,無痛移除。(再次感謝劉忻和我們君君一起跳神魂顛倒。)然後在小紅書看到不友善言論直接拉黑、舉報,把不想看到的點不感興趣。B站有很多不友善的視屏,但是星辰和理性的up主也都推出了事件的懶人包和樂評。

老實說,要不是之前搜君君的調,聽她唱了這兩句蘇軾的莫聽川林打葉聲,我還真不知道這首歌,現在我依然覺得這調子在君君的演唱下讓我整個人的心情都昇華了,君君是唯一,在我這裡只有心靈乾淨的人才能夠體會這首歌曲的內核。

不需要和那些職業黑子、引戰分子、腦殘粉絲對線。縱然憤怒,還是盡量的處理自己能做到的部分。對方就是靠烏賊戰術在蹭熱度,想要洗掉君君這麼美好的舞台。那就多去推廣君君單人版的浮生一白,誇誇舞台,安利給更多人知道,音樂直接洗腦循環播放。

不要給詞條,不要為那種爛事加熱度。年輕的時候,我會生氣的下場參戰,勢必要用道理說服對方,拿出證據說明事實真相,有禮貌的不帶髒字的還擊。然後,無法溝通的另一方還是我行我素的做垃圾事。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所以乾脆就讓他們永遠沈睡吧!世界還是一樣運轉,其他人都往前了,和層次低的人說話也拉低了自我的格局。

生活中爛事情太多,不喜歡的就直接的忽視和冷靜的反擊吧!不要當濫好人,不要忍耐。小人,畏威而不懷德。不是真的要去吵架,只是如果別人都欺負到頭上了,那麼勢必要在三招之內讓對方毫無還手之力,不要默默流淚。蒐證、錄音、截圖、報警、提告,柿子軟的好拿捏,別讓自己成為一再吞忍的人。

堅強才不會丟失溫柔,堅定的捍衛自己才不會忘記初衷。我相信君君會越來越好,關關難過關關過。我相信我也會越來越好,從君君身上,我學到很多以前沒想過的思維。我只會寫文章,還會一直寫下去,為了我想保護的人,千千萬萬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