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

陳麗君浮生一白獨唱版 風波

終於等到了陳麗君為電影唱的OST獨唱版—〈浮生一白 〉。終於。畢竟之前的合唱在音域上實在不搭,讓人覺得換上官配才有強強聯合的氣勢和眼神流轉。然而,昨天聽到單人版浮生一白有多美好,醒來發現君君又被網爆了,就有多難過。明明是主辦單位應該要負責解決問題的,但是因為君君只有一個人沒有團隊公司經紀人,看她親上火線深夜發微博,然後換來的是更多謾罵,我跟著也要碎了。

看她彩排的時候多開心,非常認真的把舞台做到最好,卻因為前一個節目定風波要和她的浮生一白銜接,所以唱了「莫聽川林打葉聲,一簑煙雨任平生」兩句,版權跟那位「水很深」的歌手完全無關,但是他家粉絲開始上網全平台謾罵。不敢直接到主辦單位發聲,妥妥造謠欺負一個沒有背景的小女孩,看著君君在機場的路透,憔悴失落如驚弓之鳥,握緊拳頭忍耐著什麼,我真的狠狠的共情。君君一直都理性禮貌的回應,然而對方就是買水軍團隊下場一條龍。

很抱歉,又動了別人的蛋糕,所以要這樣下死手,君君戲腔的部分,就是強,就是好聽。電影的主題曲找到君君是合理的,更何況君君演過許仙,扮相也很適合,單人可以生旦腔調轉換,舞台就是視覺饗宴。從遊山戀,東風破,俠客吟,鳳求凰,尋一個你,這些舞台之後,能夠有一個新的作品,不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嗎?

其實跨界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因為本來好好的平衡被打破了。某些流行音樂歌手以為自己無可取代,所有和戲腔相關的都該是自己的飯碗,唱了一二集主題曲,還想要全拿。沒想到廠商和官方都看上了另一個更好的,因此就產生了妒忌。內🐟水很深,飯圈文化可悲又可怕,但是最髒的是引導粉絲下場混戰的主腦!毀掉一個人比較簡單,只是沒有良知罷了,只是洩漏了自己的層次而已,這種下三濫的手法實在是讓人看不下去。

魑魅魍魎七月都出來覆雨翻雲了嗎?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定風波是某歌手的?明明正式舞台上的歌是三個人唱的,以前也有別的表演演過,曲的版權還跟那歌手無關,最後卻只找好欺負又紅的人來網暴。一直無限循環的口吐芬芳,真正的偷是誰?被傷害過的許多家都知道。人可以缺心眼,但是不能缺德,實在是一個敗光好感的媽寶噁男。

蘇軾要是知道他被侵權,一定會無言以為。人的無知和黑暗可以到這種程度,甚至某歌手還縱容推波助瀾的讓無腦的粉絲去網爆別人。完全路轉黑,未來絕對不再聽那位的歌,粉絲吹爆有多好聽都是金玉其外的血饅頭。仔細看了一下他的前科,這種偷歌栽贓網爆的事情沒少做過。人在做天在看,又一個占春山買熱搜想紅的跳梁小丑,真是可惡至極。

其實,君君接下電影主題曲之後就一直被綑綁、拉cp、謾罵,要說沒有被針對,我完全不相信。資本要的是可以控制又賺錢的,君君這個愣頭愣腦的傻女孩,整天都在練功宣傳越劇,團裡也沒有多重視,出了事情只能自己消化。媽粉真的受不住啊!誰看到自己家的乖孩子被污衊不心痛的啊?能做的只有舉報違規、拉黑看到的不友善言論,等風頭過去,看看世間有沒有公理正義吧?

奉勸未來的任何人,真的不要跟那家合作,不要沾到皇,不要碰到沒有道德底線的資本。因為那家的飯圈不理智,而且已經超脫能聽懂人類語言的範疇,惹不起躲不起,被沾到了只能默默的哭泣,非常晦氣。我最後實在想跟那英說聲抱歉:當年妳選李維是對的,妳沒選的那個一直在興風作浪,你真是先知啊!

我會繼續支持陳麗君的演出,畢竟體制內要65歲才能退休,我還等的起,將來還有大把機會看君君的各種舞台。請妳再繼續紅火吧!強大一些才能保護自己愛的,才能夠唱大戲。在那之前,先休息一陣子,陳麗君只來一次,不要被那些小人毀掉珍貴的每一刻。



附上陳麗君  獨唱 的浮生一白,值得一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iLVozC9m0

空屋留香 高臺餘意
人面何去 楊柳又依依
翠波碧荷 一橫笛
露白月明 聲如泣

多少事多少情 多少悲與喜
都化作雨中淚 一洗無蹤跡
浮生何須臾 天地何長久
物換
人非
世事秋水流

桂木蘭槳 西湖白堤
青蛇白蛇 許仙白娘子
唐時故事 宋筆記
今日悠悠 續傳奇

此時聲與色 此時悲與喜
由浮生千萬變 你我共此時
天地非我有 浮生寄蜉蝣
一杯
千里

同憶一湖柳
天地非我有 浮生寄蜉蝣
一杯
千里

同憶一湖柳
一杯
千里
同憶一湖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