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向前走

這幾天很「忙」。很愉快的忙。

或許是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執行力都下降了,整個人也懶懶的,可是能夠這樣無所事事讓我覺得挺幸福的,工作的時候太忙,都忘記要給自己時間好好「孵蛋」,只有沒太多進度壓力的假期,讓人可以花時間做一些無所謂的小事。

其實很早就想要把博班的所有資訊都清除,只是沒有時間刪除信箱、更改密碼、轉換資料、封鎖聯絡方式,就這樣將就著讓那一些過時的資訊占據著生活的空間,每次看到都還是有點心梗,也堵著一口惡氣。然而有了自由的彈性安排,終於能夠一次性的解決這個問題。註銷了帳號,轉換了密碼,刪除了連結裝置,感覺上整個人終於回到了自己。

順便把一些沒用的書都清乾淨了,空出了位置放置新的書籍和小物,整理了房間和櫃子,丟棄了那些食之無味,現在棄了也不覺得可惜的冗贅,生活中似乎又可以裝更多的東西。包含手機和磁碟的空間,也都趁著這個時候清理,前一陣子因為很迷追星,存了許多的相片和資料,也安裝了一些追星的APP,可是靜下心來之後,發現其實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吸收這些訊息,目前只留下覺得特別喜歡的資料,等到想看的時候再到雲端上尋覓。

不想聯絡的人,就直接封鎖,不想看到的信件,就大膽的刪除,不想面對的訊息,就當作沒有收到。這不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只有自己心靈健全了才夠做到更多的好事,如果一直被那些負能量糾纏,怎麼有辦法重新開始?丟掉東西並不是不惜物和浪費,只是感覺到盡快斷捨離才能繼續往前走。停在原地不是不好,只是我想往前走了,只是我覺得停得夠久了,應該要向前邁進了而已。

我並不特別想要出國,也不想要到哪些地方拍照打卡,我只想在自己的房間裡看書、看電影、聽音樂、寫點東西,空間沒有局限我的心靈,時間又帶我走向遠方,這麼快樂又幸福的假期,很適合找回自己,很適合擁抱那個受傷難過的小孩。

每天想出門就出門,不想出門就在家裡蹲著休養。吃點好的,持續運動,偶爾玩個樂器,想要的話也會沉迷在遊戲當中。好忙碌的生活,難得的愜意和舒適。只要把空間空下來,一切都會變好,只要想往前走就會變好。

向右看齊!一、二、一、二!敬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