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

Cp毒粉

先亮粉籍,我就純愛陳麗君,因為君君很優秀也很努力,她19年在越劇上的努力,值得讓她備更多人看見。所以,在公開的場合和舞台,站在她身邊的同樣優秀傑出敬業的人,無論男女老少,我都會支持。她能接商務,我非常開心,也樂觀其成。

我敬愛她的閨蜜蔡銘,雲嘉,青青‧‧‧‧‧‧是她們陪伴在她身旁,給予力量。我支持她和小番茄老師合作XDDDD,我支持她和蔡文靜拍鈣片廣告、參加綜藝、談天說地,支持她和劉忻合作〈東風破〉舞台,甚至她們的互動被做成兩隻鳥的梗圖,我看了哈哈大笑,期待繼續貼臉開大。我支持她和戚薇同一個團隊,認真練習,解析MBTI。支持她和張予曦一起談心‧‧‧‧‧君君身邊的人,並不需要只能有她的老妻官配李雲霄。因為她是去工作的,就單純的在職場完成甲方交代的事情,在工作的時候,和同事打好關係,維持跨界的合作,或許還可以交到朋友。就是單純的商務、綜藝、工作。

就這麼簡單的事情,上禮拜的鈣片平面廣告,竟然還有cp毒粉跑到廠商的頁面罵人,也有把平面廣告用ai換頭,p上自己喜歡的人物。這是極不尊重人的創作,也傷害了君君的形象,如果廠商誤以為所有的粉絲都這麼癲,那麼絕對會影響之後的合作,也會考慮正常一點的明星來業配。好不容易有代言可以賺錢,難道只因為身邊是別人,就能忽略正主這麼長久以來的努力嗎?

我喜歡任何有氛圍感的作品,當然喜歡老夫老妻的默契,當然在意畫面漂不漂亮,當然願意為剪的很棒的影片按讚,當然渴望二創是精美又豐富多彩的概念。所以百花齊放有什麼不好,心中喜歡的就多看幾眼,不喜歡的就不要看,以免自己痛苦。不要自虐,如果真的不能忍受君君身旁出現的人,那請先搞清楚,我們都不是君君,也不是她的誰,沒有任何全力阻止她的交友。更何況,君君已經是愛惜羽毛的人,如果她真的這麼沒有判斷力,官媒怎麼可能還三不五時的點名表揚,所以,在衝動罵人之前,請先掂量自己的智商,不要秀下限。

我想跟毒唯說,不要以爲別人都配不上自己的本命,不要認為自己家的正主無懈可擊。在舞台上沒有適配的對手,整個拉垮也會影響到作品的質量,真 心覺得不要把對手當敵人,樹敵越多,本家受害越大,到時候沒人願意同台,很快的就會結束短暫的舞台生命。那樣真的好嗎?

我想跟腦袋不清楚,只想看粉紅泡泡的cp毒粉說:不要把別人當成磕糖的工具人,不要一邊罵非自己喜愛的配對賣腐賣姬,又一遍一遍的吶喊希望自己的cp營業。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包含我們喜歡的配對,都有自己的生活,也應該有自己的朋友圈,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形塑成完整的個體。分則各自為王,合則天下無雙。好好的關注作品,不要干涉私下的情感關係。就算再怎麼愛著cp也不要抽絲剝繭的扒開別人私下的生活細節,然後狂罵別人的朋友,如果這麼是非不分,只會過度的消耗自己的精力。

我喜歡君霄這老夫老妻的官配,也希望她們私下幸福快樂,因此我渴望她們能保有更多的自由,好好的磨合默契,培養感情,認真排戲,就這麼唱一輩子越劇,經歷更多人生在世的點點滴滴,累積各種素材,不是成為流量明星,而是成為藝術家。在舞臺上就是一輩子,有更多作品才能生生世世,也才值得我們繼續看著她們發光的模樣。

如果還要對自己喜歡的本命指手畫腳,而不是尊重她的選擇和契約簽訂的規準,那麼早點破防脫粉也是好的,就遠離塵囂不要走心,也別回踩。我們也會長大,我們迷戀的人也會改變,希望都是好的轉變和提升。粉絲有素質,正主才有底氣。娛樂圈和飯圈那套,滾吧!毒性太強大的偏激份子就別繼續耽誤質性的發展了,舞台見,非官宣不約。至於君君想愛誰都好,我會無條件的支持她愛的所有對象。劇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