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4日 星期五

雀躍

偷偷的在你的身邊,是罪惡的幸福,看著你的微笑,感覺到整個世界都沒有錯。只是偷偷的心動,只是想靠你近一點。聽你說著工作,聽你抱怨生活,聽你說你喜歡的偶像明星,聽你說你將來想去哪裡,聽你說,就只是待在你的身邊。 

想起你的時候心裡總是暖暖的,你擁有我沒有的樂觀和開朗,也有著我沒有的勇氣和拚勁。我心中所想著的是:我是過於老成的孩子,而你是青春燦爛的青年,所以在你望著我的時候,我同樣也仰望著你。帶著一點欣賞和憐惜,或著還有那麼一點羨慕的玩心。

這並不是陷入愛情,只是感覺到生命中很幸運地遇到一個磁場相近的人。同頻的人永遠不會走散,或許我們還沒有到那樣的默契,可是在我看到有趣的東西,感受到奇怪的新聞,搜尋到你說過的東西,來到了你的城市,我總是比平常更加想你。

看著你的方向,總覺得自己還可以繼續努力,不為了別的,只是想多停留在你的身邊。聽聽你說話也好,看著你的背影也好,一起吃點東西也好。在你的身邊,我就有著小小的雀躍,那是安全感,也是我甘之如飴的幸福泉源。

謝謝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Ks9OglV4
任然、小來哥

錄音:朱鴿 混縮:殤小謹 吉他:朱鴿 bass:朱鴿 和聲:任然 和聲編寫:朱鴿 製作人:朱鴿 配唱製作人:朱鴿/殤小謹 錄音室:Hot Music Studio 混音室:Hot Music Studio 天空在我們心裡飄了一場雪 而你就靜靜地待在我身邊 深夜不想睡只想听著你給我的音樂 那聲音讓人好思念 沉寂已久的心情掀起了雀躍 是你溫柔解鎖了我的心結 那些揮散不去的過往全都視而不見 只因為對你的思念 多想留在你的身邊 讓愛滲透了整個世界 為你願意穿越所有的時間 只想留在你的身邊 不害怕路途多麼遙遠 為你甘之如飴不管南北東西 沉寂已久的心情掀起了雀躍 是你溫柔解鎖了我的心結 那些揮散不去的過往全都視而不見 只因為對你的思念 多想留在你的身邊 讓愛滲透了整個世界 為你願意穿越所有的時間 只想留在你的身邊 不害怕路途多麼遙遠 為你甘之如飴不管南北東西 多想留在你的身邊 讓愛滲透了整個世界 為你願意穿越所有的時間 只想留在你的身邊 不害怕路途多麼遙遠 為你甘之如飴不管南北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