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

三公 Bang Bang 陳麗君

終於等到了三公,這個禮拜的「含君量」終於多了一點,除了正片以外還有看到練習室和火鍋局,算是稍微能夠讓人開心一些。再強調一次,我是為了陳麗君看乘風2024的,沒有君君的組別,與君君無關的組別我也許不會那麼關心。頂多看看在一公玩的很好的柳岩姐姐和薩頂頂姊姊。我會直接觀賞君君的cut,然後才決定是否要跳轉其他的片段。

而這次的bang bang 雖然舞台還是很凌亂,一直亂切其他姐姐的reaction,加上舞群一大堆,浪費了姊姊們真的非常辛苦的練習,而且遇到好看的就還是切遠鏡頭,但幸好君君還保留唱高音、踢腿、舞大旗和腹肌(合理推測會腸胃炎都是肚子給涼的),最後的乘風二團人物介紹也完整的保留,可愛的老六一錘400斤,賣萌又有腹肌,真是整個團的團寵。

其實練習室和火鍋局都比正片好看,練習室裡的真人秀才應該是要大力推廣的,想看姊姊們努力的練習,從無到有,還有互相配合協調幫助,整個「團魂」湧現才是整個節目的意義。我完全不在意強拉的CP,喜歡團員們正常的相處,劉忻和君君就是兩個好哥們的友情,很喜歡看他們的互動,很像我和好朋友會發生的吐槽和欣賞。戚薇就是很照顧君君的大姊,還知道要把大旗給君君舞,給我們孩子高興的腳一滑就撲到戚薇那邊擁抱。楊謹華是很棒的演員,這次的舞台雖然畫面幾乎都一剪沒,但是私下相處給人沉穩的感受。蔡詩蕓姐姐也是可愛的,整個畫面不能沒有她。還有張予曦門面擔當真的立住了,可愛的甜妹。

老實說,在直拍沒有出來之前,真的只能從這些零碎的片段來看整體的表現。我從練習室裡看到的部分舞步還真覺得很不錯,又靈動又有活力,整體走位也很順暢,兩兩一組和分成兩邊對抗的設計都很能起到讓舞台精彩的作用。只是非常可惜因為實際舞台演出一大堆舞群,全部黑黑紅紅的,還有那個妝造真的很‧難‧看‧,完全浪費姊姊們本來的天生麗質。平常練習的服裝,或是小考全黑的服裝都可以,正式舞台的眼妝真的很醜,服裝很不統一很亂,就是一堆人各自穿得花花綠綠的,很入鬧但是沒重點的視覺體驗。

如果舞台不好,我覺得不是姊姊們的問題,真的完全就是舞台設計的問題。老實說,如果沒有君君,我會直接關掉節目。忍著沒有罵節目組都是因為我們君君還有五公(或成團)還在路上,孩子合約還在,不好直接貼臉開大。而且整個賽制就是主打一個亂,個人喜愛值第一,但是就鎖團了,雖然知道君君很忙最近又腸胃炎,但是對於節目組盡力的防爆,還是非常的不開心。

例如,前幾天又要用「搖人」投票的方式解鎖每組裡先解鎖五百萬搖人值的可以有直播唱的機會,但是,一開始那個作票真的不要太明顯。想要保誰也真的不要太清楚。五公君君和劉忻反正就是拿到祭天劇本,就是且看且珍惜。我知道綜藝的背後就是廣告和資本,還有已經內定的人選,可是麻煩請尊重一下網友和粉絲的智商好嗎?君君能夠這樣宣傳越劇已經很讓人開心了。這次三公又教法國姐姐唱「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完全是在做國民外交啊!滿腦子都是在努力的推廣她喜歡的越劇,這種樣子讓人很難不喜歡。

還有在真人秀裡,吃個火鍋和姊姊們聊的對人物的認識,還有自己對越劇的忠誠。和隊友們互相給予的情緒價值,洗個手突然被找來量身高的呆萌,還有找劉忻練習唱歌的片段完全就是單純「陳三歲」本人。希望節目組能夠知道觀眾喜歡看什麼,不要讓收視率和熱度繼續低下去了!硬要捧一些皇族,不如好好找真的實力斷層吸粉(又便宜)的君君。

請浪姊2024快點出君君的直拍!因為她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