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吻的太逼真

大千世界,花心蝴蝶,什麼是假?什麼是真?
當下都是真的,錯過了即時的感動,就是一生的嘆息!
雖然感情讓人傷,但是還是要努力的嚐,這樣才不虛此生。
「髮從今日白,花是去年紅!」
有花堪折時,就恣意觀賞,等到玩夠了,才能夠確定自己不會遺憾。





吻的太逼真 張敬軒
無論怎麽叫我都覺得虛僞 陪伴那麽久你說是受罪
從前到現在當我是誰 你這花心蝴蝶
昨夜陪你醉 唱到我心碎 你竟說我和你不配
完全忘記往日爲何 能與我徹夜纏綿
和你 吻吻吻吻吻 吻你吻得太逼真
讓我把 虛情假意 當作 最真心 的親吻
怪自己 來不及區分
你對我 是酷愛是敷衍

我想 吻吻吻吻吻 我該怎麽脫身
你卻說花花世界 不必當真 多麽傷人
讓我愛上多情的紅唇

拿什麽心腸面對我的生冷
能不能想一想你讓我多傷
你的愛就像完美毒藥
對手的場地依然漂亮
不敢想曾與你渡過
多少真實的晚上
一轉眼熱戀後身受重傷
和你 吻吻吻吻吻
吻你吻得太逼真
讓我把 虛情假意
當作 最真心 的親吻

怪自己 來不及區分
你對我 是酷愛是敷衍
我想 吻吻吻吻吻
我該怎麽脫身
你卻說花花世界
不必當真
多麽傷人
讓我愛上多情的紅唇
深淵萬丈你把我的愛
用盡後丟棄荒野埋葬
你犯的罪裝沒人知道
用什麽證明你的親吻真的殘忍
和你 吻吻吻吻吻
吻你吻得太逼真
讓我把 虛情假意
當作 最真心 的親吻
怪自己 來不及區分
你對我 是酷愛是敷衍
我想 吻吻吻吻吻
我該怎麽脫身
你卻說花花世界
不必當真
多麽傷人
讓我愛上多情的紅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