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吳克群《為妳寫詩》

情歌很多,愛情的方式也很多!但是,能夠在愛中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是很甜蜜的負擔!
陳芳明老師在演講時說過:詩人的第一首詩,往往是情詩。
詩人必須要「至誠」,才能把心中的感情純粹的表現出來!
喜歡就是喜歡,喜歡不需要理由!
想起十幾歲的時候,那種傻傻的衝動,想起二十幾歲的時候,那種淡淡的等待。
或許,我還能再寫!或許,「愛」,是生命中永遠讀不完的詩!





吳克群《為妳寫詩》 詞/曲: 吳克群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妳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妳寫詩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妳失去理智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妳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妳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妳心裡什麼位置
為妳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妳寫詩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妳失去理智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妳的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