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香菸愛上火柴

「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老鼠愛上貓咪,就注定被淘汰;我愛上了妳,就注定離不開。」其實,歌不是很好聽,但是,意思很好!讓人想起了許多感情當中飛蛾撲火的傻勁!危險的追求有種致命的吸引力,愛情像毒藥、愛情像高空彈跳、愛情像黑洞‧‧‧

p.s.
香菸愛上火柴,會被傷害!如果,下一份感情,再找上打火機怎麼辦?我們能不能選擇在還沒被傷害之前就先說GOODBYE?




張政-香菸愛上火柴
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
老鼠愛上貓咪,就注定被淘汰
我愛上了妳,就注定離不開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如果妳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因為我怕失去妳
如果妳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因為我怕失去妳
失去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