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忽然遇見你 (獻給光陰的故事)

終於看完《光陰的故事》,終於,該有結果的應該都在一起了!其實,完結篇不好看,前天的比較讓人感動。昨天的次序和BUG比較討厭,如果不是因為看過大綱,我想,我不知道那些片斷和代表的意思。可是,最讓我感動的不是朱夫人伊值強調自己回家那邊,而是,復邦問茜茜:「這次對了嗎?」的時候!

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感謝老天讓他們即使走錯,都沒有錯的太離譜。妮妮其實很讓人心疼,(雖然我非常討厭她用自殺留住復邦)可是,我希望她能夠找到愛她、照顧她的人。我也好希望「聖」保羅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在鼓勵、包容、照顧不可能愛上自己的人。讓大家都上岸吧,不要和命運鬧彆扭,否則除了體無完膚,更是痛不欲生。

一美和一元快樂的在一起後,變成平凡而甜蜜的夫妻!雖然有種童話的感覺,但是,那種賞心悅目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溫馨。雖然,現實生活中很難找到這麼NICE的人,但是,這給了許多心靈還是少女的人期待。每個人不一定都會找到「「閃亮亮的沙灘」,但是,我好期待,真的好期待,能夠擁有「家」的感覺!

祝福也是一種愛!祝福,那些忽然遇見或者過盡千帆的幸福!





詞/曲:JS
我房間還懶的整理 衣服還散落一地 像是廢墟
過去的還來不及過去 我人還不知在哪裡 莫名恐懼
以為愛就這樣了 不會再有更好的驚喜
但我現在放棄了 你卻碰巧走進生命裡
我忽然間遇見了你 我漸漸冰冷的身體 又再次呼吸
我忽然間發現自己 終於能相信愛~~~ 是因為我遇見了你

我經歷過幾次失去 才明白擁有的意義 學會珍惜
以為自己很勇敢 就這樣一個人走下去

只是缺乏安全感 在寒蘭的眼裡會空虛
我忽然間遇見了你 我漸漸冰冷的身體 又再次呼吸
我忽然間發現自己 終於能相信愛
是因為我遇見了你
若不是當時遇見錯的人 我們又怎麼會在對的時空 偶然交錯
就在緊緊擁抱你那一刻
剎那間發現了我真的值得 很好的人

我忽然間遇見了你 我漸漸冰冷的身體 又再次呼吸
我慶幸我遇見了你 我轉身發現愛 忽然間遇見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