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汪東城-半個人 原來是美男原聲帶插曲


汪東城-半個人   原來是美男原聲帶插曲

之前看韓版的美男,我最喜歡的不是泰京,而是新禹哥。然而,在看完大東的台版演出之後,我完全倒向泰京這邊。除了大東真的很有型、很投入之外,我覺得他把整個角色的血肉都演出來了。

不管是有才華的驕傲,還是不願意輕易相信人的傲嬌,再加上他和女主角的火花,整個感覺就是對了!我也好喜歡他的幻想小劇場,然後好心疼泰京想要母愛卻一直得不到的心痛。泰京哥,讓美男好好的愛護你吧!



泰京哥!我會全力以赴!撐過這個學期的!(哭哭)






你的雙手還是放開 緊握過的手
離開了我 不再觸碰一樣震動
應該表示什麽 笑容下充滿惶恐 從來不曾這麽心痛
在這個時候 有多少星星在墜落
原來愛你比想像中更加的多
竟然沒說出口
沒為你做過什麽
你的影子把我架空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只剩下半個人
再也無法組合 心不在焉地像個幽魂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找不到半個人
慷慨的擁抱我奮不顧身
又來到這裡你和我走過的街頭
靜靜地想現在的你也想我嗎
竟然沒說出口
沒為你做過什麽
你的影子把我架空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只剩下半個人
再也無法組合 心不在焉地像個幽魂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找不到半個人
慷慨的擁抱我奮不顧身 能和我作伴一直到清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