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迫切的擴張:搞懂理財、精彩退休》試讀心得

近日在很多的媒體都會說「財政懸崖」、「金磚四國」、「歐豬五國」、「貨幣經濟」、「信用評等」……等專有名詞,其實對我們這種平凡的小老百姓來說,好像置身事外但卻又無法置之不理,所以在一知半解的狀況之下,還是似懂非懂的。但是藉由這本《迫切的擴張:搞懂理財、精彩退休》讓我清楚的理解關於簡易的經濟概念。




這本書沒有賣弄高深的術語,也沒有特別用困難的圖表顯示趨勢,反而用平易近人的方式深入淺出的交代我們應該要知道的當前狀況,也提到未來可以因應的相關趨勢,是一本讓人不再懼怕經濟概念的好書,這樣就能夠提早規劃自己未來的生活。



《迫切的擴張:搞懂理財、精彩退休》從當前的危機談到未來的趨勢,幫助讀者正視自己的狀況,這樣才能客觀的面對未來的挑戰。看完之後,我對油價、少子化、糧食危機、貨幣連通都有更清楚的認識,所以,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