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辛曉琪 - 承認

事情都會過去的!感情也是一樣!不管當時愛得多深,只要過了保存期限,再喜歡的東西也變的不那麼讓人放心。我不是個相信永遠的人,也不相信天長地久,但是我相信只要很珍惜一段感情,會很認真的讓感情用不同的形式和心態存在。那樣的轉變不是變心,只是知道愛的極限和界限。

偶爾想起某些人,還是欣賞當時的青春無悔,只是如果能夠重新來過,我想多看看的不是對方的身影,而是其他更重要的風景。只有放手,才有機會牽住值得愛的人等著的溫暖的手。




1998年《每個女人》專輯


詞、曲/潘協慶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我看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他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誰又該傻得)

不死心塌地(去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會從此不想你)(不願意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